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SONY DUALSHOCK©4 Wireless Controller & Debian Wheezy

已經有很多消息指出 PS4 的手把相容於 PC,不論是走 USB 線還是藍牙都可以正常工作。雖然說部份的功能可能還沒辦法透過 HID 支援啦。

在 Debian Wheezy 上要使用 DS4 手把流程如下:

  1. DS4 按下【PS】+【SHARE】,手把會閃白燈。
  2. Gnome 會提示你要不要授權配對,點 always 以後成功配對。
  3. 執行 sudo hidd --connect btaddr 手動啟用 HID 裝置。(需要裝 bluez-compat,DS4 走 Bluetooth 2.1 + EDR)
    hidd search 會找不到手把,所以要自己啟用。啟用前請確定藍牙已經確實連線,DS4 燈號會持續亮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