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PSP NetParty 正體中文版

PSP NetParty 是一個類似 XLink、MHP tunnel 的 PSP 連線軟體。PSP連線可以使用 TCP 或UDP 且客戶端不需要開放通訊埠。


原作者網站(日本語)
 

安裝方式:
  1. 請先下載網路安裝程式,安裝最新的 PspNetParty 日文版。
  2. 下載中文版檔案,用壓縮檔內的檔案替換掉 PspNetParty 裡 jar 資料夾內的檔案。
  3. 執行 PlayClient.exe (Windows) 或 java -jar jar/PlayClient.jar (Linux) 啟動程式。

※ SSID 功能(目前為 Windows only)需要 msvcp100.dll 和 msvcr100.dll 兩個檔案,沒有這兩個檔案的人請到微軟網站安裝 Microsoft VC++ 2010 runtime。


※ 如果無線網路裝置清單沒有出現你的無線網卡,請確認是否已經安裝 winpcap

※ Linux 使用者如果抓不到網卡,請確定你有 root 權限。執行 PlayClient 時記得設定 LD_LIBRARY_PATH=./ 讓PNP抓得到 libjnetpcap.so,否則清單只會顯示尚未選擇。


相關連結:

原作者 github
https://github.com/montehunter/PSP-NetParty

正體中文版 github
https://github.com/ryuanlu/PSP-NetParty

※ 最終版本為 0.8b (commit:c47d4c7)

17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我確定有安裝winpcap,因為mhpt有辦法偵測到我的網卡,但我開pnp卻偵測不到,這是為什麼=_="""

    回覆刪除
  2. 感謝阿 終於可以用中文版的PNP了

    回覆刪除
  3. 我用Windows XP SP3
    放了msvcp100.dll 和 msvcr100.dll 後PSP Netparty 0.71開了沒反應

    其實0.5時就有這個問題了但還是不知道怎麼解決
    有什麼辦法嗎?

    回覆刪除
  4. 把 pnpwlan.dll 移到別的地方去或者直接刪掉,這樣雖然沒辦法用 SSID 功能,但至少其他功能能用。也就是說你的網卡跟 SSID 功能不合。

    回覆刪除
  5. 嗯我找到原因了
    寫出來給大家當參考

    要先開網卡管理程式,右下角按右鍵改成用Zero Configuration(Windows內建管理工具)

    然後開程式才開得起來
    SSID機能有變為on了

    網卡型號PCI GW-US54-Mini2

    回覆刪除
  6. 感謝測試 XD

    雖然小弟也是用 PCI GW-US54-Mini2,不過 OS 是 Linux ,不曉得這個狀況 orz

    回覆刪除
  7. 您好
    請問以下錯誤碼是哪邊設定錯誤呢
    java.io.IOException: failed to set hardware filter to promiscuous mode
    at pspnetparty.wlan.NativeWlanDevice.open(Native Method)
    at pspnetparty.client.swt.RoomWindow.startPacketCapturing(RoomWindow.java:4515)
    at pspnetparty.client.swt.RoomWindow.access$50(RoomWindow.java:4510)
    at pspnetparty.client.swt.RoomWindow$Widgets$23.handleEvent(RoomWindow.java:1375)
    at org.eclipse.swt.widgets.EventTable.sendEvent(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Widget.sendEvent(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runDeferredEvents(Unknown Source)
    at org.eclipse.swt.widgets.Display.readAndDispatch(Unknown Source)
    at pspnetparty.client.swt.PlayClient.startEventLoop(PlayClient.java:682)
    at pspnetparty.client.swt.PlayClient.main(PlayClient.java:717)

    有抓到網卡,但一點與psp連線就會出現上面錯誤碼
    系統是win xp,用過mhpt可正常連線
    謝謝!!!

    回覆刪除
  8. 嗯 ... 會不會是選錯裝置啊,因為你 MHPT 又可以用,錯誤訊息又是說無法將硬體設定為隱密模式。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我也是用PCI GW-US54-Mini2
    我已經把msvcp100.dll和msvcr100.dll放進JAR資料夾了
    PNP版本為0.7.3
    _pnpwlan.dll的底線也刪掉了
    為何PNP開啟之後左下的SSID機能依然是OFF呢@@?

    回覆刪除
  10. dll 丟 system32/64 試試看吧,可能是 path 沒抓到。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再這裡詢問一下...
    我能在 Linux Ubuntu 11.04 OS版本下有我能使用的PNP連線程式版本嗎?
    假如沒辦法,那您是否知道MHPT如何在Linux下運行呢?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2. Ubuntu 有裝 jre 和 libpcap 就可以跑 PNP 了。MHPT 只能在 Windows 下執行(卡在 winpcap)。

    回覆刪除
  13. 我用了PSP NetParty 正體中文版0.7.3.1,當鼠標移去訊息時PSP NetParty會hang (ÒДÓױ).

    回覆刪除
  14. 我自己用 0.7.3.1 是連大廳以後過幾秒會當掉 orz

    回覆刪除
  15. 我把中文化的檔案放到jar後 開房 入房 都會當掉 日文版沒問題

    回覆刪除
  16. 看來問題真的很多 ... 不知道是不是 merge 的時候出包 orz 看 PNP 什麼時候會大改版吧,我整個重新翻譯好了

    回覆刪除
  17. Windows 7 x64,網卡PCI GW-US54Mini2 在0.7.3.1無法啟動自動SSID功能 但0.7.3版可以 提供給大家參考 (看來0.7.3目前比較穩定?)

    回覆刪除